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上帝的恩赐(原)  

2017-01-22 17:44:21|  分类: 记实小说(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十四,扫房日。
  我合计着这一天要按照老规矩,真正的扫房子一次。上午回到老家,里里外外清扫一遍,还把买好的年画挂上了。一朵朵盛开的牡丹,红艳艳的,好看。上面写着花开富贵,吉祥。
  从老家赶回来,觉得有些累,就想先休息会儿再扫现在住的房子。
  眼睛一闭一睁,哇塞!正好是日子交接时点,零点,二十五清晨零点,这可如何是好,计划了很久要二十四扫房日扫房子的!穿好衣服,急得团团转,半夜扫房子会影响邻居休息的,再说就是半夜扫了也不是扫房日扫的呀,就算拉开灯,黑黑的夜里也看不清楚啊,这事还是白天干好。无奈之余,大吃大喝了一番,算是补上晚饭了,趁着食困再睡吧,或许在梦中会想出好办法来。
  迷迷茫茫中,我怪时间老人不给面子,走得太快,怎么就不等我扫完房子再到二十五日呢,只怪这老东西不好说话,装什么铁面无私啊,哼!
  迷迷糊糊地继续游荡,不远处是上帝,我向上帝抱怨时间老人太没人情味,还没等我扫完房子就到了二十五日了,我好不容易想守规矩一次,计划就这样被他破坏了!
  上帝答道:“你也不能太怪时间老人,大家都得遵守一个时间制式,要都像你一样,一人要一个时间,这世界不乱套了嘛。
  “那么,我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都不能满足,我就想守规蹈矩一次,就想二十四日扫房子,难道不该想办法帮助我吗?”我认真地辩解道。
  “也不是没有办法,这样吧,早晨醒来,你会发现住在西方的亲朋好友找您,你就按照找你的西方亲朋的时间执行,完成这次扫房任务吧,难得你守规矩一次。”
  “太好了,谢谢上帝!”
  一高兴,我醒了,正好天也亮了,我一下反跳下床,立马穿戴好扫房子的衣服装束,开始了扫房。顺便看了下手机,住在加拿大的弟弟真的在凌晨4点多找我了,还给了我点钱。嘻嘻。
  谢谢上帝!非常感谢!在您的帮助下,我的扫房工作完成得很顺利。我终于在二十四日扫房日完成了扫房工作。
  我改好了,终于守规矩一次。嘻嘻... ...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