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雅妮讲故事.第29篇  

2016-12-27 07:10:24|  分类: 雅妮讲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黛比出生在一个有很多兄弟姐妹的大家庭。她从小就非常渴望得到父母亲的赞扬和鼓励,但是由于孩子多,她的父母根本就顾不上她。这种经历使得她长大成人后依然缺少自信心。后来她嫁给一个非常成功的高级管理人员,但美满的婚姻并没能改变她缺乏自信的心态。她与朋友出去参加社交活动时总是显得很笨拙,唯一使她感到自信的地方和时间是在厨房里烤制面包的时候。她非常渴望成功,但是鼓起勇气从家务中走出去,做出决定去承担具有失败风险的羞辱,对她来说是想也不敢想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终于认识到自己要么停止成功的梦想,要么就鼓起勇气去冒一次险。黛比这样讲述自己的经历:
  “我决定进入烹饪行业。我对我的妈妈爸爸以及我的丈夫说:‘我准备去开一家食品店,因为你们总是告诉我说我的烹饪手艺有多么了不起。’”
  “‘奥,黛比’他们一起说,‘这是一个多么荒唐的注意,你肯定要失败的。这事儿太难了,快别胡思乱想了。’你知道,他们一直这样劝阻我,说实话,我几乎相信他们说的。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不愿意再倒退回去,再像以前那样犹犹豫豫地说‘如果真的出现......’”
  黛比下决心要开一家食品店。她丈夫始终反对,但最后还是给了她开食品店的资金。食品店开张的那一天,竟然没有一个顾客光临。黛比几乎被冷酷的现实击垮了。她冒了一次险,并且使自己深陷其中,看起来她是必败无疑了。她甚至相信他的丈夫是对的,冒这么大的险是一个错误。但是人就是这样,在已经冒了第一个很大的险以后,再去面对风险就容易得多。黛比决定继续走下去。
  第二天,黛比一反平时胆怯羞涩的窘态,端着一盘刚烘制的热烘烘的食品站在她居住的小区,请每一个过往的人品尝。所有尝过她的食品的人都认为味道非常好。人们开始接受她的食品。这使她越来越自信,食品店的生意也一天比一天红火。
  今天,“黛比.菲尔茨”的名字在美国数以百计的食品商店的货架上出现。她的公司“菲尔茨太太原味食品公司”是食品行业最成功的连锁企业。今天的黛比.菲尔茨已经成了一个全身到处散发出自信的人。

雅妮讲故事.第29篇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6)|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