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嘻嘻,开心!  

2014-11-30 06:27:48|  分类: 记实小说(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谢谢爸比、妈咪入梦来,对我百般呵护,哄我开心。原来,随心所欲斜躺在父亲怀里是如此的舒适随意自在,妈咪的眼睛总是这样笑着,呵呵,是不是担心我了。没事的,女儿长大了,一片片荆棘中走来,练就了极好的抗挫折能力,刀枪火海视若枉然,足足可以让你们放心了。随着年龄的长大,你们要注意照顾好自己身体,无忧无虑安度晚年。
        我家庭幸福稳定,大可放心。只是我调皮好动,总爱和朋友们打打闹闹而已。该经历的总得经历,该来的一定要来,谁也挡不住;该走的一定会走,谁也留不住。不管时光如何翩跹,生活总是美好的,死水一般毫无变化的生活,总也让人觉得无奈,死水微澜嘛,没有波动,哪有浪花,微波涌起的浪花是美丽的,我会好好欣赏。
        没有那些调皮的朋友们在网络里和我日夜相伴,打打闹闹,我不会生活的这样有滋有味,内心深处真的很感谢他们,没有他们的网络牵手,我的路走起来就很乏味,就没这么洒脱愉快,是网络丰富了我的生活,应该感谢网络。
        放心吧,梦中的爸比、妈咪,风雨之后显彩虹,不会错的。我开心,我快乐!希望你们也是这样,开心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如意,幸福吉祥!
       请相信,我能正确应对遇到的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摆渡人生的船驶向美好!No problem ! Good  luck with me  !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