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我为什么暴怒(原)  

2014-01-27 08:00:52|  分类: 记实小说(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比如说,我在家看孩子、洗衣、做饭、打扫卫生,老公要去赶集,买点家里缺少的东西,已经答应我,买只我喜欢的小兔作为礼物送给我。等他回来,发现他抱了头猪回来,作为礼物送给我,我等来的不是我想要的礼物,他不讲信用,没给我买来我喜欢的小兔子,我很失望和暴怒。他就跟我打架、吵闹,说什么猪不好吗?你为什么不喜欢猪?!我花了很多钱才买来的,比兔子值钱!这么沉,我带回来容易吗?!小兔子有什么好?!抱一头猪玩不好吗?!这头猪是母的,还双眼皮呢,多可爱呀!你为什么不喜欢?你为什么不喜欢?!不喜欢拉到!我送别人!好多人都喜欢呢!回家的路上,张寡妇好表扬我买的猪呢!李寡妇也说这猪好看,还跑过来摸了一把呢,不是我跑得快,就被她抢走了!你要不要,不喜欢我送人了!有的是人喜欢!小兔有什么好?那么小,又抱不着,抱着头猪多好玩呀,抱够了还可以杀了吃肉,好玩又实用!可是,我还是喜欢小兔子,抱着小兔,轻轻地捋着它的毛,好玩,小兔子比猪乖,我看了就开心,我就是喜欢小兔子,我就要小兔子,我就要小兔子,出门前你答应好的送我小兔子,而不是猪!你不讲信用!你喜欢猪,可是我不喜欢猪!... ...就这样,每天都发生类似的故事,我快被气疯了... ... #14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