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原创】雅妮讲故事.第281篇  

2018-08-05 08:33:25|  分类: 雅妮讲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鱼 儿 眼 中 的 海

  有一条鱼在很小的时候便被捕上了岸,打鱼的人看它太小,而且很美丽,便把它当礼物送给了女儿。小女孩将它放在一个鱼缸里养起来,它每天游来游去总会碰到鱼缸的内壁,心里便有一种不愉快的感觉。
  后来鱼越长越大,在鱼缸里转身都困难了,女孩就给它换了更大的鱼缸,它又可游来游去了。可是每次碰到鱼缸的内壁,它畅快的心情会暗淡下来。它有些讨厌这种原地转圈的生活了,索性静静地悬浮在水中,不游也不动,甚至连食物也不怎么吃了。女孩见它很可怜,便把它放回了大海。
  它在海中不停地游着,心中却一直快乐不起来。一天它遇见了另外一条鱼,那条鱼问它:“你看起来好像是闷闷不乐啊!”它叹了口气说:“啊,这个鱼缸太大了,我怎么也游不到它的边!”
  如果不能打碎心中的四壁,即使给你一片大海,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觉。

【原创】雅妮讲故事.第281篇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佚名)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1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