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原创】雅妮讲故事.第267篇  

2018-06-19 06:27:24|  分类: 雅妮讲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简 单 就 是 福

  有一个老人,非常喜欢留大胡子,花白的胡子足有一尺长。
  有一天,老人在门口溜达,邻居家5岁的小孩儿问他:“老爷爷,你这么长的胡子,晚上睡觉的时候,是把它放在被子里面呢还是放在被子外面的?”
  老人竟一时答不上来。
  晚上睡觉的时候,老人突然想起小孩子问他的话。他先把胡子放在被子外面,感觉很不舒服;他又把胡子拿到被子里面,仍然觉得很难受。就这样,老人一会儿把胡子拿出来,一会儿又把胡子放进去,整整一个晚上,他始终想不出来,过去睡觉的时候,胡子是怎么放的。
  第二天天刚亮,老人去敲邻居家的门。
  正好是小孩子来开门,老人生气地说:“都怪你这个小孩,害我一晚上没睡成觉!”
  是啊,像胡子该放在被子里还是被子外这样平时都不注意就能随性做得很好的简单的事情,考虑多了反而成了烦恼。活着,简单就是福,实在没必要把一些简单的问题复杂化。
 

【原创】雅妮讲故事.第267篇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  雅 阁 编著  ,雅妮.玛丽 稍加改编。)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