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原创】青青说事儿.第6篇  

2018-04-03 06:20:37|  分类: 青青说事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 饭 该 谁 来 做 呢
雅妮.玛丽

  小李嫁给了小张,开始了他们的婚姻生活。夫妻恩爱,生了宝宝,宝宝健康成长,开始上小学了。
  近来一段时间,小李发现老公小张下班后都回来得很晚,正好等自己做好了晚饭,老公就恰好开门进来,进门就吃饭,不早不晚。可是老公小张正常下班后,应该早就到家了呀!
  通过小李的仔细观察,发现了老公的秘密:小张下班后是按时回到了楼下,只是不上楼,在楼后面转悠,估摸着老婆做好晚饭了,才上楼回家。原来是逃避家务劳动啊!
  次日,小李下班后也不上楼,在楼前面转悠。这时邻居大姐过来对小张喊道:“小张啊,你别在这里转悠了!你家小李也在楼前转悠呢!你俩都不回家做饭,不怕饿着你们的孩子吗?!”在邻居大姐劝说下,他们两口子一起回了家。
  多不好意思啊,相濡以沫的两口子怎么会为了逃避家务劳动做出如此不堪的事呢。小张自以为心眼多,把家务都想办法往自己媳妇身上推,其实才傻呢!这不但伤了夫妻感情,丢了原有的幸福,也损伤一家三口的身心。家务劳动夫妻双方共同分担,劳累就减少了一半,在劳动中也能更好地培养夫妻感情,使生活更幸福美满。一分家务,两人来干,节省出一半时间,夫妻相伴户外散散步,照顾好自己的孩子,给孩子一个幸福安定的成长环境,一起享受美好生活,多好啊。

【原创】青青说事儿.第6篇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图片取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