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原创】青青说事儿.第4篇  

2018-04-01 07:30:15|  分类: 青青说事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养生随时可以开始
雅妮.玛丽

  常常听到一些上了年纪的人抱怨道:唉,老了,现在开始注意养生,晚了!并告诫年轻人趁着年轻就开始注意养生。
  我不这样认为。每每遇到这种场景,我就告诫他们:养生永远不晚,随时可以开始,什么时候开始养生,什么时候你的身体就会向好的方面变化。比如说节食,对于一个每天吃得饱饱的人来说,如果改成每天只吃七八成饱,那么一周下来,就会感到身体轻松很多,坚持四周之后,身体会有明显的好转。因为适当的节食会减轻内脏的负担,并且能使肝脏的活力得到部分恢复,使药物的新陈代谢变得高效。因为短期的节食足以使药物充分发挥药效,就可以克服因为身体的老化而对药物的新陈代谢不再那么高效的问题。也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逐渐老化,吃了同样的药物感觉不怎么管用了,实际上是对药物的新陈代谢能力下降造成的。
  如果能控制自己的饮食,再配合有规律的适量运动,很多疾病都会有好转。比如说,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脂肪肝、心脑血管疾病等等,都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配合适量运动使其好转。所以说,养生随时可以开始,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受益。

【原创】青青说事儿.第4篇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图片取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