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原创】我听到了  

2017-09-29 10:04:00|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休 闲 对 白
雅妮.玛丽

亲爱的,
国庆、中秋双佳节就要到了,
附近广场要举行一次大型音乐会,
咱们去欣赏下音乐咋样?

呵呵,
去就去呗,
用着这样低声耳语?

咱得悄悄地去,
要是朋友们都去凑热闹,
就会引起人类的注意,
太显眼了,
咱可就危险了。

【原创】我听到了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那俩家伙在说什么?
有啥怕人听见的,
如此这般窃窃私语?
不是又出什么坏主意吧?
我得注意他们的动向。

【原创】我听到了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亲爱的邻居大哥,
我来告诉你,
刚才躲在附近草丛里,
听到了那俩家伙的私语。
附近的音乐广场,
过几天要举行音乐会,
他们想自己悄悄去,
要不咱也去?

【原创】我听到了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不管世界如何变幻,
都不能耽误穿衣吃饭,
吃的饱饱,
睡得香香。
饭后走走,
睡到天亮。
或许,
一觉醒来,
实现梦想。
呼...呼...

【原创】我听到了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是啊,
要举行大型音乐会了,
我可以一展歌喉吗?
人唱鸟和,
共谱奏章?

遥想当年,
动物界的音乐大赛上,
我轻展歌喉,
夺得歌王。
现如今,
我为谁歌唱?
亲爱的,
你在哪儿流浪?
漫漫长夜里,
可记得你的新娘?
纵使你失忆受伤,
在某个街头彷徨,
我依然等待寻找,
依然自强漂亮。
有爱有梦,
一如既往。

【原创】我听到了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细观她的容颜,
淡淡忧愁,
淡淡哀伤。
默默心疼,
好像帮她找回过往,
唉!
可惜,
我不是她的梦想,
不是她情忠的儿郎。
唉!
谁了解我的忧伤?

【原创】我听到了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图片取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1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