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原创】小鸟儿阐释母爱与反哺  

2017-11-06 10:43:05|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儿,听妈妈说
雅妮.玛丽

  鸟妈妈:噢,好了,张大嘴。
  小鸟儿:妈妈,妈妈,给我吃!
  鸟妈妈:给,宝贝儿!好吃吧?嘿,
  小鸟儿:好吃,好吃!真香!
  鸟妈妈:孩子,世界上有谁会把到嘴的肥肉吐出来放在别人嘴里?
  小鸟儿:妈妈!是妈妈!
  鸟妈妈:真聪明,宝贝儿!这就是母爱。
  小鸟儿:母爱真伟大!我要学习妈妈!用爱回报妈妈!
  鸟妈妈:是啊,香香甜甜的食物,咀嚼在自己嘴里也会很开心。
  小鸟儿:可是妈妈把好吃的放在我嘴里,看上去更开心!
  鸟妈妈:是啊,这就是母爱。宝宝快乐,妈妈就快乐。
  小鸟儿:妈妈,你也要心疼自己啊,下次有好吃的咱一人一半!我要学会心疼妈妈。
  鸟妈妈:宝宝长大了,懂事了。妈妈真开心!
  小鸟儿:妈妈,我要学着试飞,陪妈妈一起劳作,减轻妈妈的负担!
  鸟妈妈:好,妈妈教你!
  小鸟儿:飞起来好开心啊,我能自己养活自己了!
  鸟妈妈:孝敬妈妈的方式有很多种,并不只在于美食。
  小鸟儿:那还有什么呢?
  鸟妈妈:比如说,你会飞了,常常出去工作,妈妈会想你,能见到你就很开心。记得有时间来看看我。
  小鸟儿:知道了妈妈,我记下了。
  鸟妈妈:也可以帮助妈妈实现一个小小的愿望,陪妈妈去欣赏一片一直向往的美景或是去见个多年未见的老友。
  小鸟儿:知道了,妈妈,有时间我会安排的。
  鸟妈妈:也可以送给妈妈一件喜欢却不舍得买的礼物。就像妈妈送你心爱的礼物一样。
  小鸟儿:噢,知道了,我要学会感恩。
  鸟妈妈:你和妈妈之间是这样,将来和同伴、同事以及随缘遇到的朋友都要这样,互帮互助,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世界将是温馨美好的。
  小鸟儿:知道了,妈妈,谨遵教诲!
  ......
  小鸟儿和妈妈一起飞翔着,欢声笑语四处飞散......


【原创】小鸟儿阐释母爱与反哺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原创】小鸟儿阐释母爱与反哺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原创】小鸟儿阐释母爱与反哺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原创】小鸟儿阐释母爱与反哺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图片来自网络里的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