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雅妮讲故事.第31篇  

2016-12-29 04:14:52|  分类: 雅妮讲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凯斯.黛莉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她想成为一名著名歌手。但她从未向别人透露过她心里的这个秘密。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黛莉开始练嗓子了。但她只在没有人的地方敢放开嗓子唱,原因是,她觉得她的嘴巴比别人的大,而且长着不好看的龅牙。
  对自己的龅牙,黛莉感觉那是她的缺陷,在别人面前,她总是想办法掩饰。有一次,高中同学在一起聚会,每个人都得表演节目,她选择了唱歌。那一天,她穿着母亲的白色小礼服,紧张地站在舞台中央。
  音乐响起来了,黛莉开始和着唱。她一直很在意自己的牙齿,为了使它们不露出来,影响自己的形象,她一直有意识地把上嘴唇向下合,想以此来掩盖住露出来的门牙。显然,这样唱歌十分别扭,她的声音变得扭扭捏捏,唱到一半竟然忘了歌词。台下的同学看到她奇怪的样子,忍不住哄堂大笑。这是黛莉第一次公开演唱,却得到这种结果,她感到十分沮丧。
  这时,音乐老师史密斯夫人来到她身旁,诚恳地说:“黛莉,其实你的嗓子很棒,完全可以唱得更好,但你唱歌时,好像在试图掩饰什么,你不太喜欢自己那口牙齿吧?”
  黛莉的心事被老师说中了,羞得满脸通红。
  史密斯夫人直率地说:“这又有什么关系呢?龅牙并不是什么罪过,你为什么要拼命的掩饰呢?张开你的嘴巴吧,只要你自己不引以为耻,观众也一定会喜欢你的,说不定它还能给你带来好运呢!”
  黛莉接受了老师的建议,开始大胆地在公共场合演唱,她不再去想自己的龅牙,非常自然地张开了嘴巴,尽情地放声歌唱。
  几年后,黛莉成了顶尖的歌星,有很多人还刻意模仿她的龅牙形象呢!

雅妮讲故事.第31篇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