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雅妮讲故事.第14篇  

2016-12-12 09:45:38|  分类: 雅妮讲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汤姆在工作时无缘无故地受了上司的气,他愤愤不平地回到家,气得连晚餐也不吃,还大声地告诉父亲,说总有一天他要杀了上司。
  头发花白的老父亲听了事情的经过,说:“他确实是很过分,你当时一定气坏了吧?”
  “可不是吗?他总以为自己是上司,就随便地对下属发火。”
  “那你发现他今天有些不对头了吗?”
  “不对头?他能有什么不对头?我看他和平常一样。”
  “那你是不够关心他了。也许他今天是遇到了什么不高兴的事,结果冒犯了你。儿子,原谅他吧!”
  “才不是呢!我听说他昨天打赢了球,心情肯定好得很!”
  “那他一定是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忘了自己姓甚名谁了。这种事一定不会经常发生。”
  “也不是,他平时就这样,脾气暴躁,喜欢欺负人!”
  “奥,原来如此!那就是他的性格天生如此!儿子,是上帝让他有一副坏脾气的,你就更不能杀他了。”
  “爸爸!”汤姆终于忍不住的叫了起来,“你为什么每次都为他说好话?”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减轻你对他的仇恨,让你时刻都保持一颗包容的心。”
  “是他先冒犯我的,难道他不应该受到惩罚吗?”
  “可是我现在只看到你在受惩罚,因为你的不包容,你气得浑身发抖,而且已经快让自己失去理智了!”
  “我没有!我现在清醒得很!”
  “还说没有,你刚才不是说要杀了他吗?”
  汤姆哑口无言。他不得不承认,自己从回来就很不舒服,如果早点原谅他,自己现在不就舒舒服服地坐在椅子上享受晚餐了吗?

雅妮讲故事.第14篇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