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我就是我(原)  

2014-10-28 14:16:37|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 就 是 我
                                                 雅妮.玛丽

                            我就是我,
                            不是什么神仙,
                            也不是什么老爷。
                            自然活脱,
                            经常忘记姓啥。
                            姓名只是个代号,
                            太在意它做什么?!
                                                                                                   
                            我就是我,
                            亦或小草一棵
                            静默执着。
                            亦或一堆篝火,
                            燃起又熄灭。
                            青春在火尖舞动,
                            泪眼婆娑,
                            潮起又潮落。

                             我就是我,
                             又像一滴露珠,
                             轻轻于翠竹尖滑落,
                             顺应于欢快的小溪,
                             奔向大海的怀抱。
                             辗转反侧,
                             不能入寐,
                             化作白云升腾又回落。
     
                             我就是我,
                             满身泥泞
                             撞撞跌跌。
                             于山水间,
                             翘首遥望天际那道虹,
                             摆渡心中的河。
                             亦或上下翻飞,
                             苦苦探索,
                             一叶扁舟,
                             在思想中漂泊。
                             一眨眼,
                             一滴热泪滚落,
                             仰首望去,
                             远远的海面上擎起一朵荷。

                             我就是我,
                             一会儿鸡飞狗跳,
                             一会儿谩骂撒泼。
                             一会儿欢快舞蹈,
                             一会儿忘情唱歌。
                             言语纷飞似花瓣飘撒,
                             马不停蹄疾驰穿越,
                             一个个脚印在身后洒落... ...

我就是我(原)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