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那阵诡秘的狂风(原)  

2014-02-02 08:48:39|  分类: 记实小说(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阵诡秘的狂风
雅妮.玛丽

        2013年3月9日,阳光淡淡,风平浪静,看上去是个平和的日子。我跟老公一起去县城看望把他养大的父母。他们都七十多岁了,怕万一有什么病痛抢救不及时,误了事,特地在县城租了个靠大路边的房子,交通很方便,不会像老家那样因为集市而阻塞交通,影响特殊状况下的抢救。并安排专人24小时照顾他们的起居。我把车子停在了离大门几米远的地方,在我们下车到达大门口的瞬间,一阵特大诡秘狂风从大门西侧墙根里迅速刮起,夹杂着沙土,一秒钟以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我们,疯狂地把我们紧紧地卷了进去!像一个躲在门口的墙边早就知道我们今天要来这里并等待已久的恶魔,根本来不及思想,只感觉身体被动地迅速旋转!感觉身体变成了一张纸那样扁,我和老公对着面像两个薄薄的纸人(或者说形状怪异的肉饼,在强大的风力作用下,全身的皮肉深深陷进骨骼间隔空隙中,然后触及到内脏,内脏又透过紧贴在其表面的皮肤凸现出来,整个骨骼架子就要被吹散了,皮肉挂在骨骼上,被风用力向后甩去,就像塑料兜挂在树上,被风吹得向后飘扬,如果风再不停下来,在强大的风压下,皮肉会被不太锋利的骨骼切割成若干块,被骨骼切碎的皮肉连同内脏会飞向四面八方,然后骨架会变形、破裂成若干碎块,整个人会被风撕成碎片!)在漩涡里飞速旋转,老公努力扯住了我的衣袖,拼命地喊:“今天是进不去门了!咱们赶紧逃回车里吧,改天再来看他们!”可是,根本就走不动啊!我也想逃回车上去啊!车子就在几米远的地方,却感觉车子和人是在两个不同的世界!可望不可及啊!再说了,跑了一百多里路来看他们,就因为这该死的风挡住了门,我们就要再跑个来回多走二百多里路吗?!我不甘心,当然,还是先逃命要紧!情急之下,我凝神聚力,用自己的意念紧急呼叫:“我的救星,您在哪儿啊,快来救我,再不来救我,我就要被这妖风撕碎、掳走了呀... ...”
        我又使出了我的绝招,冲着风拼命吐口水(小时候听说,被馋凤缠住,就吐口水骂它,它就会识趣地走开),不知是我的口水管用了还是救星赶到了,还是鬼风累了或者达到目的了,风竟然突然停了,我和老公被鬼凤释放了,一下被抛在了地上,只是被刮得乱七八糟,衣衫不整,头发像乱草,狼狈至极。早晨出门前刚洗过澡的,摸一下头皮,全是黑泥巴!风停的瞬间,我们刚要打开大门,大门自己开了,从里面出来三个人,两女一男, 男的高瘦,两个女的矮些,男的在中间,那两个女的在男人身体两侧,都比男的矮一头,年龄看上去好像比我们大些,农村打扮。我们很惊讶,问他们是干什么的,怎么会到这里来?他们说是来看他们(老公的父母)的,是他们的老乡,可是我和老公想了很久,实在是不认识他们啊!太奇怪了。他们三人出门后,向西走了,似乎并不在乎我们的存在。奇怪,回他们村子应该往东走啊!并且,他们是徒步行走,没有任何交通工具,这年头,哪有徒步行走的啊。不管怎样,我和老公终于能进去那个门了。
        世上可真是有好心人,不知是谁很快把大门西边的土路加宽填平。我们又去了那里多次,再也没遇见那样的坏风。在此谢谢好心人吧,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那阵诡秘的狂风(原) - 雅妮.玛丽 - gzwangyan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