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转载】盐水泡脚好处多多  

2012-11-14 18:17:40|  分类: 健康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ngycmyc《盐水泡脚好处多多》
盐水泡脚好处多多 - ngycmyc - ngycmyc的博客

 

  一、盐水泡脚可以治脚气。盐水泡脚治脚气,这是因为食盐有很好的杀毒除菌功效,而把食盐放入热水中,利用水中热力,那么皮肤可以更好的吸收盐水的杀毒除菌成分,就可以实现盐水泡脚治疗脚气的功效。

  二、盐水泡脚可以清洁脚部。因为食盐的杀毒除菌功效使得盐水具有很强的清洁能力,用盐水泡脚就可以清洁脚部。

  三、盐水泡脚可以去角质。因为食盐有去角质的作用,所以把食盐放入热水中进行泡脚,就可以利用热水中的热力增强去角质的作用。

  四、盐水泡脚可以补肾、抗衰老。因为我们人体脚部离心脏是最远的,所以血液供应非常少,而式样盐水泡脚,就可以让盐水的有效成分进入肾和心脏,并且促进血液循环,已达到补肾、抗衰老的好处。

  五、盐水泡脚可以治感冒。盐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去除足部的寒气,这样就可以达到治疗感冒的作用。

  六、盐水泡脚可以助眠抗衰经常用盐水洗脚,再配以按摩涌泉等穴位,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有助眠抗衰之效,还能治疗感冒,甚至可以增强记忆力,使头脑感到轻松。

泡脚的
具体方法是:在半盆热水中加入一匙盐即可,亦可根据自身需要,将一些镇痛、消炎、活血的药物煎熬或用花椒煮沸后用于泡脚。但脚部如有伤口或炎症,应暂缓进行。水温:宜从30摄氏度左右逐渐提高到51摄氏度左右。水量:先用少量,而后多次增添。最好用小桶,双脚能放得进去就行,可使水量到小腿处。时间:宜洗泡30分钟左右。

 

盐水泡脚好处多多 - ngycmyc - ngycmyc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