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引用】有一种爱叫微笑  

2011-05-22 20:23:10|  分类: 社科总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小红《有一种爱叫微笑》

 文 / SYC912259681    来源  红袖添香

有一种爱叫微笑 - 小红 - 小红的博客

 

微笑盛开在人们的脸上,像美丽的花朵,时刻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传统的、流行的歌,每一个音符流露出动人的真诚。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赏的风景画,温馨含蓄而不失斯文。微笑是一种国际语言,不用翻译,就能打动人们的心弦;微笑是一种艺术,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缕春风,它会吹散郁积在心头的阴霾;微笑,其实是一种爱,一种富有生命力的自爱。
  如果说微笑是一抹阳光,那么,它就能温暖受伤苦闷的心。微笑能使你的委屈从眉梢滑落,能在滴水成冰的日子把烦乱的思绪理成顺畅。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之后见彩虹。人风风火火来到这个世界,不管失败还是痛苦,如果能快乐地笑一笑,高歌生活的进行曲,赞美蓝天白云的烂漫,那么,我们就会获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拥有金灿灿的硕果。

有一种爱叫微笑 - 小红 - 小红的博客

 
  因为生活,一些人消积地选择了哭泣;因为生活,一些人却积极地选择了微笑。其实,生活并没有拖欠我们什么,至少,它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生存的空间。所以,没有必要总苦着脸,荡羡哭泣的面容。在生活中,分明有一种爱,叫做微笑,而这种爱,像成熟了的挂上枝头的开心果,任由你在人生的路上採摘,自由装满自己爱的行囊。这种爱就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跟贫富、地位,处境没有必然的联系。
  智者微笑,庸者哭泣。只有懂得微笑的人,才能紧紧牵住生活的手,微笑着,去唱响生活的歌谣。我们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也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生活如果仅去求得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笑看人生。你微笑,生活也微笑,你微笑,整个世界也微笑,爱,从一个微笑开始。不要低估了一个微笑的作用,它很可能使一个熟不相识的人走进你,甚至爱上你,成为你开启幸福之门的一把钥匙,成为你走向柳暗花明之境的一盏明灯。因为在微笑的后面,蕴涵的是坚实,是信仰。面对错综的生活,每天出门照照镜子,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生活中遇到的不快,工作上碰到的不舒心,就会被微笑的坚实所替代,铺满对生活的热情。

有一种爱叫微笑 - 小红 - 小红的博客

 

  微笑发自内心,不卑不亢,既不是对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对强者的奉承。微笑没有目的,无论是对上司,还是对门卫,甚至于对傻子乞丐,那笑容都是一样,微笑是对他人的尊重,同时也是对生活的尊重,对人格的弘扬。微笑不带仇恨,即便是把微笑留给伤害你最深的人。微笑发自内心,无法伪装。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能给自己一种信心,也能给别人一种信念,从而更好地激发潜能。微笑是朋友间最好的语言,一个自然流露的微笑,胜过千言万语,无论是初次谋面,还是相识久远,微笑能拉近人间的距离,令彼此倍感温暖。微笑是一种修养,很重要的修养,微笑的实质是亲切,是鼓励,是温馨。一直以来,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一直以来,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自然袒露微笑。真正懂得微笑的人,总是容易获得比别人更多的机会,总是容易取得成功。
  舍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谊;舍得微笑,拥抱的是快乐;舍得微笑,获取的是幸福。
  岁月峥嵘,几度春秋,人生几何?然修行微笑,明天会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