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引用 是你引领我们耕耘春天播种希望【原创】  

2010-09-09 19:48:42|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扬帆是你引领我们耕耘春天播种希望【原创】


2010年09月09日 - 扬帆 - .
是你引领我们耕耘春天播种希望【原创】 - 扬帆 - .

  

                     是你引领我们耕耘春天播种希望

                                                      文 / 扬帆

2010年09月09日 - 扬帆 - .       春蚕一生从不自诩,那吐出的银丝分明在诉说着生命的价值;您从不炫耀,那满园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您的爱如太阳般温暖,春风般和煦,清泉般甘甜。您深邃的内涵,使九月十日这个普通的日子,变得圣洁而永恒;您博大的胸怀,让蓝天格外辽阔,让大海更加深远。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尾部的那盏灯;老师的可敬,在于总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您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为我们打开一扇窗户,让我们看到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看这盛开的鲜花,哪一朵不是您的心血浇灌,哪一朵没有绽放着您的笑靥?诗满人间,画满人间,师恩难忘,怎一个谢字了得!

        

您是辛勤的园丁,终日默默奉献,您用人类最无私的情感引领我们去耕耘春天,播种希望。是您的阳光普照,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是您的雨露滋润,我们的未来才繁花似锦。您是我们心灵的桥梁,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指引我们攀登收获的峰巅,去采撷崖顶的灵芝。

       

2010年09月09日 - 扬帆 - .甘为春蚕吐丝尽,愿化红烛照人寰。如果把您比作蚌,学生就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真爱磨砺,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光彩熠熠的颗颗珍珠。您的一生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记忆,但愿您把她珍藏心底,始终坚守这片等待开拓的土地。国民素质重在教育,科技发展依赖教育,五千年的文化需要传承,中华名族不能再受外国列强的欺负,人民教师任重道远,不管前方的路多么曲折,我们的信仰永远不会改变!

 

是你引领我们耕耘春天播种希望【原创】 - 扬帆 - .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