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wangyani的博客

撑起一片晴空

 
 
 

日志

 
 

引用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2010-08-13 11:26:45|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無為居士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一直以来,自己就像那一朵流云,
随着风到处的飘荡,在有风的日子里,
早已经习惯了风的温馨,
习惯了风的肆意.
从跨越山河,飞越陌生的城市,
从来都没有为自己而改变着方向.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可有一天,风对我说:我倦了,
我不想再伴你到处的流浪了.
我无语,蓦然的回首,
我才发觉,自己真的好累
这么的辛苦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走过了这么多的日子,
却都是为别人而活着,
风让我走,我就跟着
走,风让我停,我就留.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可是到了最后
除了浪费了这么多的时光以外
竟然没有给自己留下什么东西,
也没有什么东西能
让我想去好好的珍藏.
更没有什么值得让自己去回忆的了.
心里有点隐隐的痛,但最终仍狠下了心,
将风留在了海滨.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我不想,
也不愿在海滨的上空停留,
我不想看到风,
更不想听到风的声音,
我不想再去剌伤我那有点隐
隐发痛的心.
我默默的捡起自己的行囊,
没有方向也没有目的的四处飘泊.
而我的离去,
并没有带走风的世界,
更没有给风留下任何伤感.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冥冥中,我们分离,我们相遇
我们相遇过,
真的,不是在梦里,
不是.因为看见你时,
心里觉的很熟悉,看我的眼睛,
里面有你以前的话语.
美丽的面容一一展现在我面前,
我却唯有对这种味道钟情,
不管你是什么样子,
请再次与我相遇.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没关系,
虽然没有约好什么时候能相遇,
但是这里有好天气,
我在等你
相遇是两个人的一道美丽风景,
静静的湖面,
没有规定说相遇就该生活在一起,
我只能说,我尽力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在一起时不一定在一起,
不在一起时不一定不在一起,
有的人身在一起,心却分离,
有的人身处异地,心却一起,
所以说相遇,其实很难定意,
面对面有时不一定是相遇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你说天空里的云是心里的结,
每每遇到一个爱着的人,
心里就多了一个结,
本是蓝蓝的天空,现
在满目的云朵,
我说我不做那结,
我们遇到却不要相爱,
我们相知我们的天空不飘云.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在静的时候遇到了风,
我说风请带我走,
风说 你的根在这里
不适合跟着我,
风吹过了我想睡的时候
风又在我耳边说,
睡吧 你会遇到你要的人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叶子害怕遇到冬天,
冬天的寒冷让她颤抖,
但始终冬季会来到的,
害怕的东西始终还是来了,
叶子会凋零,
落在湖里沉了下去~~~~~~~冥冥中,
一切恍如梦境.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风倦了,云也累了……【情感图文】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